just只雀

【妄想公寓】【纳原】日常小段子lv.1

不连贯,每篇独立
没什么实质性内容,只是卖蠢萌向的小段子
对话90%
just想补充一点人物设定(。)
如果这样也ok的话就↓↓↓↓↓↓↓↓





——————————————



01.
“卧槽纳兰你把我前几年买的单行本放哪儿了?”
“哈?……哦,昨天我在论坛看到有人高价收购,so。而且你那都留了几十年了啊,有人要不错了。”
“你妹啊你就不能多留几年吗?!你知不知道这种东西是越留越值钱的噗哦!(吃了一记肘击)”
“滚犊子一边儿玩去,别打扰爷爷下副本。”
“……(>﹏<)不想和你说话惹!”
“……(下副本)”
“……(刷推特)”
“……(继续下副本)”
“……(玩玩偶)”
“……(还是下副本)”
“……(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
“……我去楼下找吃的。(起身)”
“我要pocky,熊猫的那种谢谢( •̀∀•́ )✧”
“滚。(嫌弃脸)”


02.
“纳兰巨巨,我刚才看了《鬼灯……”“不会给你种金鱼草的死心吧。”


03.
“……今天的菜感觉和之前的都不一样啊?换新手艺了吗?”
“纳兰桑过奖了,这是原也方才从花鸟市场带回来的可食性植物,我和她都试吃过了,还真是不错呢……就是长得有点……嗯。”
“……雨也真树以后别拿那家伙的手碰过的东西做菜了,为整个公寓的健康着想。”
“:)虽然不太清楚你在说什么,但是大概意思我明白了。”


04.
折切原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庭院的花花草草【自言自语】。
“那个,虫花小姐,即使这样那个⑨也不会什么忍术哦,当然那些花草也不是召唤兽。”


05.
“折。切。原。也。我不管那个自称能够查看他人的记忆文件夹的家伙是神明也好幽灵也好有超能力的普通人也好,你能不能让她不要三天两头来我这边了?她知不知道她翻看的时候我也能看到啊?”
“哎~别这么小气嘛,布岛她也是一片好心哦,各种意义☆”
“我才不管呢,你告诉她,如果再这样……我就低价贱卖你游戏里所有能卖的。”
“卧槽(;゚Д゚)干我啥事儿?”
“你自己不想忘记别找我行吗?记这么多多累,好好活在当下才是真。”
“……嘿☆”

评论(2)

热度(1)